男子被拐31年後見父母:跟我做夢時樣子差不多

原標題:男子被拐31年後見父母“跟我做夢靜電機時樣子差不多”

華商報安康訊(記者 王斌)3歲時被拐賣至河南,時隔31年再次見到親生父母。昨日上午,在漢陰縣公安局,34歲的徐有名終於和傢人拍下瞭完整的全傢福。

3歲時在傢中被人強行抱走

1986年3月7日,漢陰縣漩渦鎮梓中村村民徐學江夫婦因事外出,將3歲的小兒子徐有名交由6歲的女兒徐清紅在傢看護。當天下午,2名陌生人來到徐學江傢中,以給孩子喂奶為由強行抱走徐有名。年幼的徐清紅哭著追瞭出去,但兩人早已沒瞭蹤影。“孩子把傢門鎖上後哭著找到爸媽,說弟弟被人抱走瞭。我們就發動周圍鄉親四處尋找,始終沒有消息,隻好到派出所報警。”據徐有名的表叔馮厚餘講,從徐有名失蹤起,他便全程參與瞭找尋孩子。同年,漢陰警方抓獲瞭拐賣徐有名的犯罪嫌疑人莫某及同夥,對方交代徐有名被拐賣到河南省,隨後公安機關多次去河南解救,均因信息不暢、地址不全,未能找到準確地址。“這些年他的父母從未停止找到兒子的腳步。梓中村山大溝深,傢裡實在太窮瞭,那時候隻知道孩子被拐到河南,但沒有準確信息。”馮厚餘說。

警方幫其與傢人團聚

今年6月13日,漢陰縣公安局接到“寶貝回傢”尋親網提供的一條重要線索,當即成立專案組全力尋找被拐的徐有名。此時,徐學江夫婦已搬到瞭佛坪縣居住,漢陰警方前往采集二人DNA樣本,結合當年檔案卷宗,得知當年收靜電除油機養徐有名的是一個居住在河南省新鄉縣的李姓村民。

經漢陰警方反復排查,警方終於獲得重要信息,新鄉縣朗公廟鎮一趙姓村民(曾用名叫李某某,與警方掌握的姓名一致)和前期調查情況相符,且趙某同戶一男子出生年月和被拐的徐有名的年齡特征相似。民警輾轉聯系到對方,溝通後采集瞭其DNA樣本。

經陜西省公安廳DNA實驗室鑒定,該男子確系1986年漢陰縣漩渦鎮徐學江夫婦丟失的孩子徐有名。

昨日上午10時許,漢陰縣公安局舉辦的認親儀式上,徐有名與失散31年的親人再次團聚。隨著那一句“爸、媽”叫出口,徐有名握住親生父母的手跪瞭下來,現場的傢人相擁著哭作一團,現場的尋親志願者和民警均為這感動的一幕動容。

一傢人拍下全傢福

“這些年養父母對我一直很好,我過得也很幸福。十八九歲的時候,聽別人提起過我是抱養的,當時也並未在意。現在成傢瞭,有瞭兩個兒子,有時候也想親生父母過得好不。這次見到他們,跟我做夢時想象的樣子差不多,畢竟我們是有血緣的。”徐有名說。

當年,在年僅6歲的徐清紅看護下,弟弟被人販子給抱走瞭,聽聞弟弟有下落的消息,遠嫁湖北的徐清紅連夜帶著兩個女兒回到瞭傢鄉,“這些年我一直非常自責,弟弟被搶走的場景我至今還記得。現在他終於回來瞭,我要給他說一聲歡迎回傢。”

在志願者還有民警的簇擁下,徐有名一傢人拍下瞭31年來第一張全傢福。“那時候傢裡窮,也沒有徐有名的照片。這次是我們一大傢子拍得最全的一次全傢福。”徐清紅表示,以後有機會,他們想去看一看徐有名的養父母,向他們當面致謝。

油煙靜電機
特朗普上任兩周簽8條行政命令

號外號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強,買不瞭吃虧,買不瞭上當,是XX你就堅持60秒!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bog404g2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