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王彤:馬加特的點琢磨不透 西塞吃老幹媽影響比賽


王彤

7月11日晚上,魯能體育APP推出的《泰山三人行》節目中,邀請到山東魯能球員王彤擔任嘉賓,與《足球報》記者陳永、山東廣播電視臺體育主持人王鐸、《泰山晚報》記者牛志明一起分享魯能隊中的一些故事。

首先聊到魯能主帥馬加特,王彤表示馬加特從來不會提前公佈比賽陣容,“比賽的前一天晚上誰也不知道誰會首發,讓我們每個人都好好休息,他是臨出發之前才會說一下陣容。去場地之前我們會所有人圍一圈,他會給我們加油打氣。”說到馬加特在更衣室的表現,王彤笑言:“他開的玩笑不好笑,但我們也得強顏歡笑,德國人的幽默,他開玩笑,我們先是一愣,然後他笑瞭我們就跟著笑。但他嚴肅的時候特別嚴肅,我們也特別害怕。”

“他生氣的點跟我們不一樣,可能你覺得這種失誤無所謂的時候,他可能就炸鍋瞭,比如訓練中,熱身的時候他可能在很遠的地方看著你。”王彤還提到馬加特的特別之處,“教練的點永遠琢磨不透,比如跑步,一般的教練可能說跑20圈,跑40分鐘,但他永遠不會告訴你時間,你永遠不知道他什麼時候喊停,當我們跑15圈很多人堅持不下去瞭,他還是不喊停,我們都堅持不瞭瞭,他還像沒事兒一樣,我們都堅持不瞭瞭他還讓我們跑,他會說比賽的下一秒你永遠不知道發生什麼,比賽90分鐘你永遠不知道什麼時候進球。”王鐸隨後總結說:“馬加特是一個既頑固,又冷幽默,又無趣,又很認真,很令人尊敬的老教練。”

在網友的關心下,王彤表示自己已經正常跟隊訓練瞭,之前的傷勢是小問題。談到魯能場外趣事,王彤表示透露:“西塞是最逗的一個外援,特別幽默,他喜歡吃老幹媽,有一天把自己吃拉肚子瞭,可能比賽是他首發,後來去不瞭瞭,就是吃老幹媽台灣商標註冊吃的。”談到隊長蒿俊閔,王彤直言:“他兩個膝蓋已經做瞭手術,他身為隊長也一直咬牙,做到一個榜樣。三哥(蒿俊閔)的能力攻防非常全面,值得我們年輕球員去學習,不管是進攻還是防守,還是責任心。”談到自己的場上位置,王彤表示:“我在青年隊打過後腰,到一隊後打邊比較多,他去年來瞭後就給我改瞭位置,我們之前聊過,我說過我喜歡打邊後衛,他說在我眼裡,你打後腰比邊後衛更適合,會跟我講很多為什麼。”

說到自己的場下生活,王彤表示:“平時比較宅不太愛出門,喜歡在房間你呆著,看看綜藝,打打遊戲,我最喜歡在床上躺著,一趟一天就過去瞭。最想提升的技能是學做飯,我想過不踢球就去學廚師,我比較喜歡吃,嘴裡也閑不住,就覺得會做飯的男人特別加分。”對於很多同齡隊友都結婚生子,王彤笑言:“這個因人而異吧,有的人喜歡早成傢,我覺得自己都不成熟,能給誰傢啊。”

展望接下來魯能的賽程,王彤表示:“我們現在積分跟第一集團還有點差距,這幾場球非常關鍵,包括周末打恒大,還要去國安的客場工體,馬上跟申花還有足協杯,賽程開始特別密集瞭,這個月是特別關鍵的一個月,這個時候要是掉隊就掉瞭,跟上就上第一集團瞭。作為球員首先要吃好,休息好,如果沒有好的身體肯定吃不消,時刻準備好,主教練的性格大傢都知道,明天比賽根本並不知道誰會上場,所以每個人都要休息好,休息特別關鍵,沒有一個好的身體,肯本不用談戰術,沒有一個好的身體拿什麼談戰術呢。”

[ 編輯: 李健 ]


今年5月,國傢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批準全球首個預防宮頸癌的四價HPV疫苗在內地上市,這也是全球首支宮頸癌預防疫苗。

[詳細]


《廣州市公安局關於完善公共集體戶管理的通知》正式實施,城中145個受理點接受7類人員的落戶申請,對符合廣州市入戶條件或有廣州市戶口,但無處落戶的人實現落戶“兜底”。

申請商標流程[詳細]


從今年4月10日起,廣州交警會同高速路政力量在全市高速公路開展“暢安2017”系列行動,針對客車、貨車、危化品運輸車等重點車輛的“三超一疲勞”、不按規定車道行駛、違法占用應急車道等嚴重交通違法行為展開查處。

[詳細]


昨日,普通高中提前批統一計劃錄取結束。今年提前批共錄取16561人,其中公辦學校16481人,民辦學校80人。

[詳註冊商標申請台中細]


?今年,天河區首次實施來穗人員隨遷子女積分入學政策。11日,筆者從天河區來穗局獲悉,今年天河已合計拿出瞭1348個學位,解決瞭約50%申請人的子女入學問題。

[詳細]


昨日,“廣州市出租車協會建議提高出租車運價”的消息在網絡上“激起千層浪”。有網友吐槽“漲價就能提高服務質量是神邏輯”,也有網友表示“隻要能保證服務質量,漲價還是可以接受的”。

[詳細]


廣州市招生考試委員會辦公室11日公佈信息稱,當日廣州市普通高中提前批統一計劃錄取結束。今年廣州普通高中提前批共錄取16561人,其中公辦學校16481人,民辦學校80人。

[詳細]


大洋社區是廣州日報集團旗下大洋網的互動平臺,致力打造廣州最具人氣、最具影響力的綜合論壇。報料投訴民意通,同聲同氣老友記,我愛我傢親子樂,廣州生活百事通。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bog404g2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