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吉利汽車吉利帝豪合肥最低8.6折,最高優惠1.10萬
評論車型:2016款吉利帝豪1.5L手動三廂向上版

座椅是全皮的,但我覺得有點硬,所以買瞭坐墊。車大燈有點暗,夜間行駛考驗視力。空調可以車內溫度調節快,跑高速有胎噪。


評論車型:2015款吉利帝豪1.5L手動三廂向上版

舒適性,沒太奢侈過,畢竟錢擺在那裡,因為是第一輛車,對於懸架不是很懂,個人認為,懸架硬,


評論車型:1.5L 手動 DVVT進取型

操控還是非常不錯的,方向盤指哪打哪沒有虛位,都是液壓助力,比同事新捷達液壓助力還輕一些。我同事自己開我車的時候說的,但他還是逼視國產,無語。中國人月球都上得去,TMD造個車還不行瞭?我老婆公司有好幾輛公車,她做人事行政方面工作,公司的奧迪,別克,本田,傳祺,名爵都經常開出去辦公事,但她覺得還是國產的那輛名爵最給力,動力強勁。 中國汽車產業起步晚,但最近10年的進步有目共睹,現在並不比國外的差多少。另外,不要老是拿幾萬塊錢的國產和10多萬的合資比,價格都不一樣。成本控制,錢少瞭,自然配件材料就隻能選差一點的,不然要虧本。但是作為我們老百姓,我們不能指責什麼,但是在國傢及各種機關單位部門什麼的,以及公務員等,以前都是買合資車確實不應該,且不說支持國內汽車產業,這完全是對自己都沒有自信,政府采購的號召力和影響力其實是很大的。即使我們自己造的東西確實不行,但我還是要用,因為這是我們自己的。老百姓沒這個責任和境界,國傢必須有,國傢的責任就是讓人民富強,自己的產業必須支持,哪怕就是爛,就是做得差,但我就是不要別人的好的,要用自己的差的。你看韓國國內,滿大街都是韓系車,外國車及其稀少。

台灣註冊商標查詢>台中商標註冊查詢台中商標申請流程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bog404g2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